FAQ

返回

  • Q1. 什么是「亲子一点通」?

    A1.「亲子一点通」是一份亲子e-杂志;登记入会之后,我们便会以电子传信方式把有关亲子的实证知识传到你手上。当中附有不同的连结,让你在一点撃之下,便可以根据你孩子的发展阶段,通往认识孩子发展丶亲子沟通技巧及启发孩子的潜能之路,提升你在照顾及教导孩子方面的信心。

    页首

  • Q2. 为什么验证码老是不对?

    A2. 验证码需符合字母的大小楷,如验证码老是显示不对,请核对清楚是否根据验证码显示字母的大小楷输入。你可以按验证码右方的绿色箭头符号(如图示)更新验证码,尝试输入新验证码。

    页首

  • Q3. 如何知道我是否已经成功登记?

    A3. 如果你已成功登记「亲子一点通」,你会於当日收到一至两封电邮,内容是切合你小朋友岁数的「亲子一点通」亲子e杂志。

    页首

  • Q4. 如果我忘记了密码,可怎样重设密码?

    A4. 请根据以下步骤去重设你的密码:

    1. 首先连结到「亲子一点通」亲子e杂志主页
      http://parentelink.familyhealthservice.gov.hk/member/welcome.html
    2. 按<<加入>>
    3. 再按<<忘记密码>>。
    4. 填上你的电邮地址,再按<<確定>>,「密码重设邮件将於十分钟内寄到你的电子邮件信箱」这讯息会出现。
    5. 当你收到密码重设邮件后,按邮件内<<此处>>,你便可重设你的密码。

    页首

  • Q5. 如果我已经是会员,是否需要为我的另一个孩子注册多一次?

    A5. 不需要。你只须登入你现存的账户并加上你另一个孩子的出生日期,你便可以收到切合这个孩子岁数的亲子e杂志。

    页首

  • Q6. 为什么我在电脑/手机上看不到亲子e-杂志?

    A6. 原因包括我们的系统正进行维修或更新,或你使用的浏览器未能支援本系统所需作浏览的要求。 支援「亲子一点通」亲子e杂志网站的浏览器有:

    • Internet Explorer 7.0 或最新版本, 或
    • Firefox 3.5 或最新版本, 或
    • Chrome 10.0 或最新版本

    页首

  • Q7. 如我不小心取消了订阅安排,如何可重新接收亲子一点通e杂志?

    A7. 你只需要登入你的户口,在"订阅电子报" 中选择<<>>就可以。

    页首


Family Health Service Department of Health, www.fhs.gov.hk, 24 hours information hotline 2112-9900
Level Double-A conformance,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