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返回

  • Q1. 什麼是「親子一點通」?

    A1.「親子一點通」是一份親子e-雜誌;登記入會之後,我們便會以電子傳信方式把有關親子的實證知識傳到你手上。當中附有不同的連結,讓你在一點撃之下,便可以根據你孩子的發展階段,通往認識孩子發展、親子溝通技巧及啟發孩子的潛能之路,提升你在照顧及教導孩子方面的信心。

    頁首

  • Q2. 為什麼驗證碼老是不對?

    A2. 驗證碼需符合字母的大小楷,如驗證碼老是顯示不對,請核對清楚是否根據驗證碼顯示字母的大小楷輸入。你可以按驗證碼右方的綠色箭頭符號(如圖示)更新驗證碼,嘗試輸入新驗證碼。

    頁首

  • Q3. 如何知道我是否已經成功登記?

    A3. 如果你已成功登記「親子一點通」,你會於當日收到一至兩封電郵,內容是切合你小朋友歲數的「親子一點通」親子e雜誌。

    頁首

  • Q4. 如果我忘記了密碼,可怎樣重設密碼?

    A4: 請根據以下步驟去重設你的密碼:

    1. 首先連結到「親子一點通」親子e雜誌主頁
      http://parentelink.familyhealthservice.gov.hk/member/welcome.html
    2. 按 <<加入>>
    3. 再按 <<忘記密碼>>
    4. 填上你的電郵地址,再按 <<確定>>,「密碼重設郵件將於十分鐘內寄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」這訊息會出現。
    5. 當你收到密碼重設郵件後,按郵件內 <<此處>>,你便可重設你的密碼。

    頁首

  • Q5. 如果我已經是會員,是否需要為我的另一個孩子註冊多一次?

    A5. 不需要。你只須登入你現存的賬户並加上你另一個孩子的出生日期,你便可以收到切合這個孩子歲數的親子e雜誌。

    頁首

  • Q6. 為什麼我在電腦/手機上看不到親子e-雜誌?

    A6. 原因包括我們的系統正進行維修或更新,或你使用的瀏覽器未能支援本系統所需作瀏覽的要求。 支援「親子一點通」親子e雜誌網站的瀏覽器有:

    • Internet Explorer 7.0 或最新版本, 或
    • Firefox 3.5 或最新版本, 或
    • Chrome 10.0 或最新版本

    頁首

  • Q7. 如我不小心取消了訂閱安排,如何可重新接收親子一點通e雜誌?

    A7. 你只需要登入你的戶口,在 <<訂閱電子報>> 中選擇<<是>>就可以。

    頁首


Family Health Service Department of Health, www.fhs.gov.hk, 24 hours information hotline 2112-9900
Level Double-A conformance,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