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家长/照顾者/有关儿童服务的专业人士:

你好。

孩子在出生后的首数年,生长与发展都会有迅速的变化。在照顾孩子的过程中,你可能会面对很多不同的问题和挑战,不知道如何是好!

现在,让我们告诉你一个好消息:

「亲子一点通」是一份亲子e-杂志,以电子资讯方式,把有关亲子的实证知识传到你手上。当中附有不同的连结,让你在一点撃之下,便可以通往认识孩子各阶段发展、亲子沟通技巧及启发孩子的潜能之路,提升你在照顾及教导孩子方面的信心。

现在,我们诚邀你成为「亲子一点通」的会员,加入我们的大家庭!

只需透过简便登记程序,就可成为我们的一分子了。

如果你是家长或照顾者,我们会根据你登记的孩子年龄,定期为你送上相关的亲子资讯直至孩子六岁。

如果你是从事有关儿童服务的专业人士,我们则每期会为你送上不同主题的亲职及儿童健康资讯。

马上点撃「加入」,收取我们的e-杂志!

加入

卫生署家庭健康服务

卫生署家庭健康服务, www.fhs.gov.hk, 24 小时健康资讯热线 2112-9900
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