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家長/照顧者/有關兒童服務的專業人士:

你好。

孩子在出生後的首數年,生長與發展都會有迅速的變化。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,你可能會面對很多不同的問題和挑戰,不知道如何是好!

現在,讓我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:

「親子一點通」是一份親子e-雜誌,以電子資訊方式,把有關親子的實證知識傳到你手上。當中附有不同的連結,讓你在一點撃之下,便可以通往認識孩子各階段發展、親子溝通技巧及啟發孩子的潛能之路,提升你在照顧及教導孩子方面的信心。

現在,我們誠邀你成為「親子一點通」的會員,加入我們的大家庭!

只需透過簡便登記程序,就可成為我們的一分子了。

如果你是家長或照顧者,我們會根據你登記的孩子年齡,定期為你送上相關的親子資訊直至孩子六歲。

如果你是從事有關兒童服務的專業人士,我們則每期會為你送上不同主題的親職及兒童健康資訊。

馬上點撃「加入」,收取我們的e-雜誌!

加入

衞生署家庭健康服務

Family Health Service Department of Health, www.fhs.gov.hk, 24 hours information hotline 2112-9900
Level Double-A conformance,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.0